2021年1月30日,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主委罗云、副主委王海燕和支委刘娜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赖兆雄、崔学文、章焱,感谢老党员们为民革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罗云与三位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认真介绍了支部近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新进展,为他们送上米、油、乳胶枕等慰问品,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今后能继续支持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为民革事业献计献策。罗云表示不忘初心送祝福,关爱老党员是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的优良传统,要通过看望慰问,将组织的深切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党员们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精神上得到了安慰,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三位民革老党员对组织的祝福和问候表示感谢,表明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推动民革事业发展的态度,祝愿组织的发展在新年更上一楼。


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