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民革万州区委5月13日27次扩大会议精神,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于5月19日下午四点在科技楼8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民革万州区委专职副主委任晓君、办公室姚容、刘雅文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主委罗云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后,罗云向区委领导汇报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支部拟开展“四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

党史学习结束后,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晓君结合民革重庆市委会五届19次常委会议和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换届工作要求,对换届政策和换届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党员推选了支部代表人选、围绕换届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区委会有序开展换届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之观看革命教育影片《悬崖之上》。观看之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