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下午,民革三峡学院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伍红为全体与会民革党员上一次党课,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伍红处长从会议概况、《决议》主要内容、《决议》的主要特点、重要决定和伟大号召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全体与会民革党员认真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与会民革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可以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历程。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支部主委罗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及地方经济发展。

全体党员就学习体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受教育,备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和决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主动承担起民革党员的政治责任,发挥民革党员的作用,做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参与者与实践者。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罗云传达了民革区委11月27日会议相关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同时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