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云收夏暑,新雨带新岚。9月12日,民盟重庆三峡学院总支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万州区九池乡四方村九凤湘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应邀到会。万州区政协副主席徐素环,民盟万州区委会主委王海宝、副主委冉晓红及全体盟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民盟重庆三峡学院总支主委陈卫星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总支《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推举产生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并确定了主委、副主委和委员。

区政协、盟区委及学校党委领导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及全体盟员寄予了希望,提出了建议。王海宝勉励大家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变化,思想政治可靠,为人处事要公信,在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为学校及万州区做有价值、有意义之事。崔广平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及全体盟员发扬民盟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水平参政议政;树立责任意识,为万州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做好社会服务,提升服务力度与水平。徐素环号召新一届总支班子及全体盟员牢记“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使命,继续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各级党委的新要求,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盟务关系,尽职尽责,加强团结,增加凝聚力,做实事、做好事。

民盟重庆三峡学院总支 林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