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侨联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组织学校侨联的60余名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侨联主席熊江、副主席李在玉、秘书长黄坚参加了学习,副秘书长陈勇主持了学习活动。

学校侨联主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熊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要点进行了宣讲。强调全体侨联会员要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侨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增强侨联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校侨联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回顾了我国近代以来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100多年历史。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并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以及国家发展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加深了侨联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通过学习,全体校侨联会员更加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抓住新的机遇,应对新的挑战,谱写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新篇章。

重庆三峡学院侨联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