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重庆三峡学院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校侨联主席熊江同志主持会议。

侨联委员李川江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党的百年历程中,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党的领导下,为“四个伟大成就”奉献了不可或缺的侨界力量,侨联工作已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号召全校归侨侨眷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侨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蕴含着爱国华侨心系家国命运,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发扬和传承“嘉庚精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还认为党的百年奋斗,靠的是信仰,为的是理想。大家应该把学习党史和重温侨史连通起来,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侨界优良传统,努力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同频出彩。

大家还共同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大家都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以实际行动做好传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做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重庆三峡学院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