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学校侨联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梅、市侨联常委、校侨联主席熊江出席会议,原万州区政协副主席万世坪、原退休校领导唐建国等40余名侨联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侨联副秘书长陈勇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校侨联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以“践悟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为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10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上,熊江汇报了校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我校侨联工作再创佳绩。

杨梅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在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全校侨联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体现到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之中,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