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我校欧美同学会(重庆三峡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留联会会长甘长银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197C3


学习会上,会长甘长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甘长银介绍了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介绍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甘长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

1A08A

会员老师们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梅在讲话中强调,留联会全体成员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特长,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考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重庆三峡学院留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