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规范使用的意见(试行)》(统发﹝2007﹞14号文件)和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校于4月29日举行仪式,为经校党委确认、市委统战部备案的无党派人士颁发确认证书。

颁发仪式在科技楼801会议室举行。学校无党派人士代表、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出席会议。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梅宣读了认定文件,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同志为认定的无党派人士颁发了确认证书。

党委副书记崔广平解读了无党派人士的具体含义,说明了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规范使用的作用。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与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交友,更好发挥他们的作用。

他对本次认定的无党派人士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无党派人士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承发扬无党派人士优良传统,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无党派人士积极参加统战部举办的相关活动,积极在凝心聚力、岗位建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