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学校知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知联会会长刘晓林主持,知联会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136FA

会上,刘晓林会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刘晓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要求全体会员会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E429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深刻体会到百年奋斗之艰辛、贡献之伟大、经验之宝贵、成就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外知识分子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挥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共识,永葆对党忠诚、坚持为民着想,牢记人民至上、凝“知”聚力,“联”心同行,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履职尽责。

党委统战部长杨梅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位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知联会要以创建“五好知联会”为目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载体和帮手的作用,像磁铁一样紧密团结和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引导知联会会员“知会史,明心智”、“理清责,做帮手”、“强作为,树新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对知联会的要求,对标对表打造出全新的、温暖的、积极作为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会议还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校知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