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学校统战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在科技楼8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孝胜出席会议,学校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区级认定的无党派人士,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广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作为重庆市第五届政协委员,传达了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张伟从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档升级”工作有序推进、国内外合作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新校区后期建设平稳有序等六个方面向参会统战人士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离不开各党派团体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广大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心血。

党委书记李廷勇代表学校党政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方面,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开拓了思路,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学校党外人士积极主动参与到地方政策决策和社会经济建设工作中,达成党外人士锻炼成长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双赢局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他希望学校各党派团体在2020年里继续鼓足干劲,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创新能力,积极建铮言、献良策、察民意,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朝着决胜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共同为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