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双月座谈会在科技楼8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会、少数民族联谊会负责人及其代表,在校的政协委员,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崔广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上期“双月座谈会”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作交流发言,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并就学校教学工作、管理服务及民生事项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崔广平认真听取了大会讨论,对大家的意见及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与会人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组织所在党派、团体成员加强学习,深学笃用;统战部要切实履职,提高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效能,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崔广平指出,本次双月座谈会是学校统战部工作开展的新篇章,统战部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衔接,对合理化建议进行研判和采纳,做好情况反馈工作。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与会同志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共同建设好重庆三峡学院。

统战部 陈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