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学院支社组织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校九三支社主委向朝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社员围绕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置身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来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报告统揽全局、纵贯百年、气势恢宏,展现了中国对自身发展以及应对复杂动荡国际形势的信心,既是对过往经验的系统总结,也为未来工作提供科学指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科学谋划,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传达了万州区委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讨论了支社的集体提案工作及年底其他工作。为了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向社员们发放了学习资料,供进一步自学。

重庆三峡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梅、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副主委牟方政应邀出席会议,两位领导在交流发言的同时对支社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学院支社供稿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