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民革党员的履职意识和能力,11月9日,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五一口号”专题学习会,1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民革万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晓君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主委罗云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传达了民革万州区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民革万州区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作出了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五一口号”,回顾多党合作初心。党员们围绕主题教育、“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历史事件意义,以及如何更好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进一步增强,对“五一口号”和多党合作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政治要求有了新的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的具体行动中,要增强发展信心,努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