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重庆三峡学院侨联召开了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市侨联常委、校侨联主席、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熊江教授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副科长陈畅、综合科代理副科长杨艳琼,原万州区政协副主席万世坪等40余名侨联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侨联副秘书长陈勇主持。

会上,侨联会员赵永建传达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主要从全会“四方面特点”“四方面成果”,提出“一个总目标”“五个具体目标”,提高“七个能力”,落实“六个要求”等方面传达和解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熊江强调,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我校侨联工作再创佳绩。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侨联组织党的领导力组织力;二要坚持精准发力,贯彻落实万立骏主席对重庆侨联提出的工作要求,明确方向、明确定位、摸清侨情、服务发展、服务侨胞、用好机制;三要坚持知侨用侨,全面提高侨务信息工作水平,在信息谋划上求“准”,在信息来源上求“广”,在信息对接上求“勤”,在信息支撑上求“稳”;四要坚持暖侨护侨,持续强化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夯实组织、建强平台、服务大局、服务侨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