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九三人才优势,12月1日,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农科院支社在大周镇开展主题教育和农业技术服务,10余名支社社员参加活动。

会上,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农科院支社主委张菡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学习了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精神,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全体社员回顾多党合作初心,围绕主题教育及如何更好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全体社员深入大周镇红薯园、柑橘种植园开展实地调研,调查红薯病虫害发生情况,传授红薯贮藏期病虫害防控技术要点;针对柑橘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农科院支社将继续围绕大周镇产业难点开展技术服务与指导,助推大周镇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