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民革万州区委会重庆三峡学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罗云主持,民革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晓君,万州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刘超,重庆三峡学院统战部党派干部科副科长陈畅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民革万州区委会印发的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22年民革重庆市万州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刘超要求支部全年活动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中共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效明显。

陈畅肯定了民革重庆三峡学院支部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任晓君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及良好祝愿,她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纪念日,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她强调民革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牢记民革党员的神圣职责与庄严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万州区委会重庆三峡学院支部